613383 次点击 | 27549 个回复

北区貌似要启动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7-22 20:22:23
公租房子八月十八号要收回了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2 21:58:00
每个人每月三千租房钱 是真的假的 到底从那里传出来的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64.* 发表于2017-07-22 22:13:07
瞎说的,有可能更高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64.* 发表于2017-07-22 22:16:01
8年前给的2000吧?能租一个两居室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29.228.* 发表于2017-07-22 23:20:49
在这里意淫都是没本事的,也有瞎起哄的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72.66.* 发表于2017-07-23 00:18:58
热闹了一个星期 有没消息了 这回应该真拆 要不村民该把村委会拆了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72.194.* 发表于2017-07-23 01:46:12
拆不拆啊,墨迹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30.219.* 发表于2017-07-23 04:03:52
望坛拆迁是每人/每月国家给/4000元!周转金也是5年回迀……给咱们东坝每人/每月3千元您认为为多吗?。。o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3 05:49:48
东坝能和望坛比?????人家电视天天播 东坝只有法制进行时才能看见!!!!你说差别在哪里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30.219.* 发表于2017-07-23 06:04:05
s样↗就你聪明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1.197.142.* 发表于2017-07-23 07:43:10
都属于朝阳区为啥不一样?因为领导不一样,人家望京那边的领导是条汉子,敢为天下先,为百姓着想,为百姓服务。咱们乡领导干过什么丰功伟绩?咱们只有呵呵了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88.* 发表于2017-07-23 08:08:19
租房黑中介太多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36.102.227.* 发表于2017-07-23 09:24:29
这帮黑中介,太可怕了,一天一个价,是应该举报举报他们丫挺了,要上天这是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5.183.66.* 发表于2017-07-23 09:35:18
来通知了吗?八月十八号收回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1.197.142.* 发表于2017-07-23 10:01:53
强烈呼吁65岁以上老人直接给周转房,别再让老人奔波劳碌了!ZF做点实事吧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5.35.255.* 发表于2017-07-23 10:29:21
行动不便的和高龄老人都是争取直接上楼的,三村之前所说的安置1000户就是这些人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64.* 发表于2017-07-23 10:45:54
有小孩的应该也照顾一下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7.136.0.* 发表于2017-07-23 10:51:07
这么久了,以为可以直接上楼,没想到还要经历租房-_-||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7-23 10:53:38
拆东坝拆吧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5.171.64.* 发表于2017-07-23 10:59:26
政策还没出来吗?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36.102.227.* 发表于2017-07-23 11:42:59
既然定了,为何还要吊大家的胃口呢?本来是好不容易赶上的得民心的大好事,却非得打点儿折扣,以此来减少一点点麻烦,其实完全没必要啊!实在有点儿不明白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3 12:02:44
ZF办点实事儿吧,你家也有老人,你们也有老的时候,在北区居住的老人已经很苦了,别再让老人到处找房子,为你们自己修为福份,也为子孙修为福份吧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7.219.* 发表于2017-07-23 12:10:09
家家户户在门口都在卖煤 找房 收煤的挣钱了 房屋中介挣钱了 最后赔钱的是老百姓 煤我还没卖 也还没出去找房 因为家里养的狗多 舍不得狗 到时候通州顺义找个院子就行了 还便宜 父母也退休了 我自己上班时间比较自由 所以住的远点无所谓了 唉 真是坑老百姓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06.38.129.* 发表于2017-07-23 12:23:58
昨天下午有人听到广播了吗,声音挺大的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06.38.129.* 发表于2017-07-23 12:25:13
外边声音太嘈杂,没听清具体说什么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7-23 13:05:44
说的是拆迁的事吗,东坝市场都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7-23 13:07:11
东坝市场都甩货呢?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3.116.39.* 发表于2017-07-23 15:37:04
天天YY拆迁,压根就TMD猴年马月得事儿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5.171.139.* 发表于2017-07-23 15:38:37
那么多年都等了,不差这几天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30.152.* 发表于2017-07-23 16:10:22
每天都有外地的搬家,还有退煤的今年冬天上别处去住吧,地3号线年底“进入东坝,快拉拆迁耐心等吧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3.126.85.* 发表于2017-07-23 16:17:39
21428你不是东坝人,你是日本狗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72.88.* 发表于2017-07-23 16:25:34
21428就不是狗。他连畜牲都不如。他是日本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.180.235.* 发表于2017-07-23 17:15:12
就想问,什么时候贴大布告!!!租房了吧又没音了!不租房吧,就怕真拆的时候没地方住!能不能有个准确的时间!搞得人心惶惶的对谁都没好处吧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30.152.* 发表于2017-07-23 17:35:03
招标、评估,公告,量地、手册、协议、拆迀,时间应该推算出来了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3 18:08:43
时间推算出来了大概是明年八月份!!!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3.117.165.* 发表于2017-07-23 18:11:48
医院旁边的华联月底前停业搬家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3 18:22:44
将台只用了三个月从拆迁公司中标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06.121.58.* 发表于2017-07-23 20:01:42
明天继续等待。感谢~~给了这么好的修炼耐心的机会。

会员

17926

金华 发表于2017-07-23 21:25:02
人要有良心,你们拆的时侯我们没去闹,为什么因为咱们是怜居,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,都是只弟何必那,想有钱去奋斗去,別只着天上掉钱,如果是这样,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64.* 发表于2017-07-23 21:35:14
他们已经赚钱了,当时常青藤2万多一平米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3 21:37:06
谁跟你是兄弟 她们之和钱是兄弟 所以北区乡亲们 自己努力吧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29.228.* 发表于2017-07-23 21:59:11
拆迁就是一面照妖镜,照尽人间丑态与世态炎凉。大家慢慢体会吧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29.228.* 发表于2017-07-23 22:00:03
拆迁就是一面照妖镜,照尽人间丑态与世态炎凉。大家慢慢体会吧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1.74.* 发表于2017-07-23 22:46:19
还记着大兴拆迁的灭门惨案吗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2.129.104.* 发表于2017-07-23 22:56:57
就一例?有点抑郁症那人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4 06:46:02
今天去交定金,昨天订了一套,照这个趋势还是早租早合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4 07:07:37
月底了有什么好消息啊 眼看租户都陆续搬家了 清静多了 治安也好多了!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7-24 07:46:44
拆个迁真他妈墨迹 操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.12.159.* 发表于2017-07-24 07:55:02
我可没看见清净,一到晚上,华联到医院那条路根本没法走,乱停车的,吃烤串的,站马路上聊天的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4.126.12.* 发表于2017-07-24 08:30:02
新的一周一天,继续等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