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4315 次点击 | 27640 个回复

北区貌似要启动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5.203.5.* 发表于2017-03-08 16:49:16
说了半天,还是没有动静啊~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3-08 16:49:51
除了等着 没有办法 放好心态吧

会员

8318

广角探索 发表于2017-03-08 17:13:32
真慢!决策者怎么都是蜗牛的后代呀?

会员

8318

广角探索 发表于2017-03-08 17:16:28
要是D字头多符合大家心愿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8 18:40:24
开完两会就有动静,等待吧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1.201.7.* 发表于2017-03-08 19:24:28
两会啥时候结束啊?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8 20:03:29
两会3-15号节束,完了代表购物,一晃就3月底了。西门说3月15号贴布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2.70.137.* 发表于2017-03-08 20:39:21
说3月15号贴公告的纯属胡说八道,就应该撕丫的那嘴!很讨厌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75.* 发表于2017-03-08 20:57:21
哈哈哈哈哈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8.54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04:46
胡说八道,瞎忽悠的人太多了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191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17:05
整天瞎逼猜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2.250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24:25
说3月15号贴公告那兄弟,你这纯属扯淡,长点心吧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3.97.50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26:39
沸沸扬扬热闹了一年了~都没有一点动静,还总有人冒充内部人士,虚拟个时间忽悠大家。有消息就说,没消息别瞎说~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75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34:26
难道是维稳?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9.123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40:17
建议把这个帖子删了吧,没啥意思了,整体就是互骂,不是现在有群了么?想拆迁的或愿意说消息的去群里说,但丑话说在前面,谁TM再去群里折腾谁TM就是JB生的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158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43:05
东坝网 论坛 东坝杂谈 北区貌似要启动 467561 次点击 | 12864 个回复 « 253 254 255 256 257 258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158.* 发表于2017-03-08 21:43:53
关于东坝 东坝简介 东坝南区 东坝北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招聘职位 网站条款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东坝论坛 东坝杂谈 东坝拼车 跳蚤市场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72.75.* 发表于2017-03-09 00:08:02
这么宏伟的帖子,怎么能够删除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3-09 07:03:24
此帖内容已删除.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9 07:33:07
此帖内容已删除.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3.117.161.* 发表于2017-03-09 07:39:20
十六局加油站东边,金驹北边盖楼呢,我路过好像叫东坝新村,谁路过再看看去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9 07:58:18
我家住房说,老家房在好不值钱,老家钱不好争,吃喝不缺,跟北京只要肯干就争钱,不干不行,挣完钱回家盖房,不象你们家呆着都有钱。唉了一声,全代表了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7.136.0.* 发表于2017-03-09 08:16:43
东坝新村,这名字也太土了,不符合北京新规地名的规律呀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9.123.* 发表于2017-03-09 08:23:08
城中村的感觉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75.* 发表于2017-03-09 08:43:14
可以居委会一起改名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2.250.* 发表于2017-03-09 09:13:32
拆之前是不是应该人口调查,然后入户测量面积啊?还是先贴公告在进行人口调查啊?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19.238.178.* 发表于2017-03-09 09:46:55
我觉得应该发一个新的贴子讨论了 现在已经258页了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15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05:04
258要开发,房子金钱一把抓,一但拆稀哗啦,大家乐的笑哈哈。坐飞机乘轮船,世界各地到处玩。东看看西转转,下月拆迁必看见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4.204.1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06:22
223.104.3 你才是底层的垃圾 一辈子你也挣不出来 了色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15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09:27

kkk.jpg
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45:27
此帖内容已删除.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75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49:21
外地人没来时候,也还不是照样活的好好的,你们出来挣钱,家里亲戚能挤的死你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51:34
刚东坝社区发的新闻,朝阳区九月底以前实现全区无煤!九月底以前全区煤改电完成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52:13
租不租去看你们谁会饿死 反正东坝不却租房钱 到头还不是你们外地比比没地住饿死!!!!我们是可怜你们才租你们房住的要不你们早冻死荒郊野外了哈哈哈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10.12.4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0:56:02
无煤化怎么了?跟拆迁有鸡毛关系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4.204.1.* 发表于2017-03-09 11:02:13
此帖内容已删除.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20.95.* 发表于2017-03-09 12:06:53
煤改电跟拆迁不是一回事……,就现在的环境,煤改电都没地-_-||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15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2:38:59
王疤瘌眼大爷说了--煤该电就是吃饱了撑的。烂眼二舅妈也说了--煤该电是瞎JB闹着玩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59.109.15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2:48:35

bbbbbbbbb.jpg


会员

8318

广角探索 发表于2017-03-09 13:06:41
谁说不拆啦!肯定拆,一定拆,绝对拆,想不拆都不行!阻止地铁站的建设是要負法律责任的!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8.* 发表于2017-03-09 13:31:34
话说西门也不是全拆,西门一大部分地方和后街一小部分地方第一批拆,剩下第二批拆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3:37:16
月福超市前边有一条沟叫北后沟,东至遥场,西到西门的手饰公司。说先拆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4.245.175.* 发表于2017-03-09 13:45:10
地铁用地吧,大环那边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3:57:10
12892南北到哪?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4:07:08
北后沟往北拆,.沟南边第=批拆,北后沟知道在那吗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72.177.* 发表于2017-03-09 14:25:43
谣言满天飞,怎么就没点正经的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18.207.125.* 发表于2017-03-09 14:43:54
东坝街里头的邮局要拆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1.216.5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4:53:23
骑驴看帐本,走着瞧吧。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121.58.159.* 发表于2017-03-09 15:58:57
等待吧。3月马上中旬啦

游客

东坝网游客 IP:223.104.3.* 发表于2017-03-09 16:11:08
那最近后街小公园建的到底是什么呀!工程规模不小呀!